還在問英文怎樣才能學好嗎?其實單字量不夠一切都免談,聽、說、讀、寫等方面絕對會有障礙,連美國小孩的英文能力也是從單字開始。網路多種英文記憶法,你的單字量累積真的夠了嗎,使用的方法對了嗎?

 

 「財團法人台北市一口氣英語教育基金會」為提升高中學生英文實力,於9月6日舉辦「高中英文單字比賽」,參考大考中心公布的高中常用7000字進行測驗,歡迎各公私立高中學生挑戰自身單字量。測驗方式將分為「看中選英」、「看英選中」、「聽英選中」,非一般聽寫單字試題,藉由英聽能力選擇中文字義,並單看英文或中文選出相對應的翻譯字詞來評分,想要測試自己累積多少單字量的同學,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。

 

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參加費用200元,並贈送「一口氣背7000字」1~16冊任乙本及「全國高中英文單字比賽模擬試題題本」。比賽成績達50分以上者,前10名皆可得到獎學金一萬元,第11至100名則可得到圖書禮券1,000元,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奪獎,有興趣者可至比賽地點:台北市許昌街17號6樓或http://www.learnbook.com.tw的最新消息區下載報名表報名參加,機會難得動作要快,詳情請洽23895212!

arrow
arrow

    istudy文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